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最期待的节日_3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最期待的节日_300字

2021-09-04 来源:网络资源

  中秋节是我最期待的一个节日,因为此时是和家人亲近的好机会呢!

  今年中秋节清风徐徐,是个赏月及烤肉的好日子。好不容易等到了傍晚,中秋宴会终於要开始了。我已迫不及待的在烤盘上涂上奶油发出了滋滋的声音,好像有人正为这场中秋宴会庆祝一番。当妈妈把许多美味的食物摆上桌子时,我不禁偷夹了一块肉放上烤盘。哇!真是色香味俱全,不论是肉类蔬菜海鲜,都是人间美味啊!

  吃完美味的烤肉,我们坐在公园的草皮上一边赏月,一边吃著大柚子和月饼,偶尔聊聊有关嫦娥奔月吴刚伐木和玉兔捣药的传说,真是悠闲自在。有时飞来几只小昆虫,就像是正在开一个小小的中秋飨宴似的。

  俗话说: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希望往后的中秋节也能过得很愉快特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