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高三日记:记得那时_500字

高三日记:记得那时_500字

2021-08-05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那时,你叫我小鬼。

  记得那时,你叫我唱歌。

  记得那时,你让我们点歌让你唱,我点了首《对不起,我爱你》。

  记得那时,你很搞笑,说了一件让我哭笑不得的事,让我至今记犹新。

  记得那时,你问我为什么我为什么无论什么时候总是能笑得那那么开心?你不知道,一个人,她的外表越阳光,她的内心越脆弱。

  记得那时,我们惹你生气,你生气地转身就走,留下我们。你不知道,看着你越走越远的身影,我有多难过。我拖着莎一起去找你,找着找着,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还错认了一个人以为是你。那一晚,彻夜难眠。为什么?因为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的哥哥了呀!

  记得那时,我们走了,你没有送我们。在车上,望着远走的身后,我难过了,非常非常!

  记得那时,离开的时候没能见你一面,我哭了。

  记得那时,我回来了。思念,却牵肠挂肚。

  记得那时,我没有很想你,只是24小时都在想你而已。

  记得那时,想你,让眼泪总是抑制不了地大片大片地落下来,滴哒滴哒地响且空。

  记得那时,那个毕生都难忘的圣诞夜。

  记得那时,我们之间的言语。

  记得那时,我们逐渐走远。

  记得那时,我们之间的距离,已成定局。

  记得那时。记得那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