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高三日记:气_250字

高三日记:气_250字

2021-08-05 来源:网络资源

  紫神幻的紫,萦绕着这浮躁的世界,这一片宁静让人心情随之安抚、澄澈。

  在沉郁的黑夜里,多的,是希望有一阵自然的清爽,少的,则是推却一份浮躁。所以,让这紫肆意地弥漫在空气中吧。

  生活中的烦乱,往往使我们迷惘,忙乱,甚至停滞不前。此时的我们需要好好地沉淀,回忆那美好宁静的瞬间让我们的心随之安逸,如水而行,如风而息。

  在高三的最后一点时间里,我们也需要有这一份宁静、神幻的紫帮助我们消除一份浮躁之气。这样也可以让我们度过一个一辈子难忘的“高层生活”了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