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高三日记:看不到的风景_900字

高三日记:看不到的风景_900字

2021-08-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90后的这一代闲暇之余总热衷于看电视、上网,有时候经常会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在电视机前感叹道:哇塞!那个明星好帅啊!演技好棒啊!也会在电脑面前惊叹:哇!刘德华的一个电影能有几亿的票房,他的一场演唱会就能赚几千万。其实,在这里我想说一句:华丽只是表面的!我们往往只看见他们最闪亮的一面,又有谁会去留意他辛勤拍练节目、在彩排时辛勤练歌的时候呢?

  就拿现在走红中国大江南北的玖月奇迹来说吧!王小海与王小玮都来自辽宁,他们自从上星光大道摘得年度总冠军之后便顺水推舟的以一曲《红色记忆》登上了所有音乐人梦寐以求的舞台——维也纳金色大厅,让欧洲人领略了中国青年的艺术风采。之后他们又如鱼得水的在北京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获得巨大成功。紧接着以一首风格新颖独特的《青春舞曲》走上了20xx年央视春晚的舞台。20xx年受春晚导演的邀请,以一曲《中国美》在零点钟声敲响之后在华丽的升降舞台上隔空对唱让观众领略了玖月奇迹的音乐实力。20xx年他们又以一首风格豪迈、大气的《中国范儿》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让观众对小海的唱功、小玮的琴技叹为观止。其中,《中国美》、《中国范儿》分别被称为“龙年第一曲”、“蛇年第一曲”。

  然而他们一路走来、历经风雨,你又知道多少?记得王小玮对BTV文艺频道的主持人说过,有一次她练琴一直练了一天都没有吃饭,而且还闪了腰,导致一个月都不能动弹。这些“风景”你能在舞台上看到多少呢?还有另一成员——王小海,他对主持人说他们刚来北京发展双排键时,由于他没有钱,冬天来了他想去买一双棉拖鞋穿,最便宜的拖鞋是12元钱,他一共去了四次都没敢买,最后他下定决心去买可春天已经来了。还有他说他一天只吃6元钱的鱼香肉丝,并且一天就只吃这一顿,这样的生活他坚持了一个月。这样的风景你能在舞台上看到吗?

  当姚明在NBA上打球屡投屡进时,你也许会惊叹:哇塞!好帅啊!当他去资助贫困山区时你或许又会惊叹:哇!好有钱啊!而当姚明起早贪黑的在球场上训练、在太阳底下挥汗如雨的奋斗时,这些“风景”,你能在球场上看到吗?

  也许我往往只留意眼前华丽的风景,却不知道远处还有别的风景等我们去学习、去留意、去沉思、去遐想、去挖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