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美丽的春天_500字

四年级作文:美丽的春天_500字

2021-06-24 来源:作文网专稿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大地万物都在欢迎春姑娘的来临。草儿探出了头来,花儿绽开了笑脸,柳树披上了长发,连美丽的桃花水都在快乐地欢迎着春姑娘。

  春姑娘将田地里的油菜花唤醒了,它们正在快乐地笑着。有几个儿童在追赶黄蝶,好像在玩捉迷藏。黄蝶飞入了油菜花丛,怎么也找不到了。淘气的黄蝶好似与油菜花融为了一体,这让我想起了“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寒冬已过,暖春将至,顽强的小草挺起了腰板。一阵春风吹过,小草仰起了脸,正在享受着温暖的春风的洗礼。

  披上了长发的柳树,如雾如烟,而春风在帮柳姑娘梳头发。桃花水变成了一面镜子,柳姑娘正低头看着春风为自已梳妆打扮。

  淡粉色的桃花树下全是桃花瓣,像铺上了一层柔软清香的地毯,真美丽!树枝上的一朵朵桃花,有白的,有粉的,还有粉白渐变的,一簇簇花蕾满枝。美丽的桃花水上漂浮着桃花瓣,还带着春的气息。微风吹过,水面泛起了涟漪,仿佛桃花水笑得很甜,都笑出了小酒窝。

  啊!我爱柳树,我爱桃花,我爱美丽的春天!

  年级:四年级

  作者:郑梦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