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秋雨_700字

高三写景作文:秋雨_7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把各个季节的雨做个对比的话,那么我认为:春雨是一位和和气气,做好事不留名的大姐姐;夏雨是一位脾气火爆,变化无常的怪叔叔;秋雨……秋雨是谁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晚上,当整个城市陷入宁静之时,天空却有一丝异动,“轰隆隆”一声震耳欲聋的雷声和几乎照亮房间的明光,把我从甜美的梦乡中揪了出来。我掀开被窝,爬到窗前,只见黄豆大小的雨点从天空上坠下来,在月光的映照下晶莹剔透。雨点洋洋洒洒地落下,落到地上,打在叶上,滴在窗上。不一会儿,路面上已经有了一层积水,旧的雨点还没融入积水,新的雨点就已迫不及待地从它们的“战机”上一个接一个地跳了下来,我觉得,它们就是一个个小伞兵。这时,我突然听到几声参杂在“噼里啪啦”的下雨声中的凄惨的狗叫声。哦,可怜的小狗,现在一定被大雨浇得瑟瑟发抖,正蜷缩成一团,向人求救呢。唉,这场雨下得真不是时候,我心想。


      第二天一早,我揉着眼睛跳下床,却觉得脚底板凉凉的,我猛地睁开眼,看见地上有层薄薄的水,啊!是雨水,它们就这么期待与我相遇吗?地上的雨水并不清澈,甚至有些污浊,并不像昨晚那样,也许,雨和光是好伙伴吧。抬头去看窗外,雨还没停,只不过已像绿豆般,我忍不住打开窗,把手伸出去,滴滴雨落在手上,凉丝丝的。雨点像珠子一样从我的手掌中滑落下去,雨点像冰凌一样擦过我的手臂,它们在赛跑,一起向着赛道的终点――地面努力奔跑。这时,妈妈走进我房间,看着地上的雨水,无奈地笑笑,说:“这场雨下得真不是时候。”


      现在,我知道了,秋雨是一个顽皮淘气,不掌握好时机的小孩子,他时而净美,时而浑浊,真真多变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