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深秋之美_600字

高三写景作文:深秋之美_6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就是飞驰的列车,转眼间就到了深秋。深秋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走在山间小路上,想用手中的相机把这美景记录下来。


      深秋的森林多彩多姿、异常美丽,满山遍野布满了红色、黄色、紫色和绿色,各种颜色重叠在交错在一起,让我领略了什么叫层林尽染。这一切好像天上的仙女一不小心打翻了颜料罐,颜料洒落山间,于是造就了五彩缤纷的山林奇景。


      咦,那一个个像红灯笼的果子是什么?我定睛一看,哦,原来是又大又红的柿子啊!看着感觉香甜多汁,让人垂涎欲滴。


      看,那不是我最爱的菊花吗?这里的菊花有红的、黄的、橙的和紫的,绚丽多彩。


      置身这边森林。举目望去,四周皆是高达笔挺翠柳的松柏,它们就如一个个坚强的士兵,矗立在森林之中。目光下移,成片的灌木丛占据了大量土地,各色花簇零星散步其中,好像花仙子们在玩捉迷藏,异常有趣。


      啊,痛!什么东西砸到我了?原来是松果呀,然后我抬头一看,哇好大的松树啊!上面结满了松果,像一颗挂满了许多礼物的圣诞树。


      深秋的声音同样很美。有树叶落下的哗哗声,有风姑娘在林间散步的沙沙声,有小河流动的涓涓声,还有小鸟们叽叽喳喳的歌声……闭上眼尽情享受这美妙的“森林交响乐”——它是那么动听、那么优美、令人陶醉无法自拔。


      缕缕阳光从林间洒下来温暖着我,同时也给这深秋的画卷染上一层亮丽的金色,顿时让人觉得如身临仙境一般。


      我爱这层林尽染、悦耳动听的深秋,爱这相机留不下来的美,这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馈赠,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