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高二写景作文:四季田园风光_550字

高二写景作文:四季田园风光_5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田园和乡村这两个画面对生活在大城市的孩子们来说都格外陌生。妈妈为了我能更了解田园,会在每年不同的季节带着我去感受他们。


      春天的田园,小河里的冰融化了,万物复苏,果树抽出了新芽。春天也是农民伯伯最繁忙的季节,他们播下一粒粒精心挑选种子,插上一颗颗精心培育的秧苗,给果树浇水,剪枝,施肥,到处都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夏天的田园,田野里稻谷、麦子等农作物都长高了,果园儿里一棵棵果树都结出了一个个还未成熟的果实。农民伯伯顶着烈日在田地里干活,他们给农作物除草,施肥。孩子们和大人们一起在鱼塘里捉鱼。田里到处都是一片诱人的翠绿,孩子们无忧无虑的玩耍着,给田园增添了几分欢乐。


      秋天,田野和果园儿的作物都丰收了,农民们更忙得更是不可开交。田野里的稻谷和麦子熟了,呈现出一片诱人的金黄,谁见了这金黄色的海棠,都想驾驶着小船到上面游荡一番。果园儿里,苹果熟了,一进果园的大门就闻到一阵使你垂涎欲滴的果香,让你忍不住想从上面摘下一个来尝尝。


      冬天田园就显得有些寂静了。白雪给田地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让明年的农作物茁壮成长。劳动了一年的农民们在温暖的小屋里享受自己劳动的果实。


      田园生活是令人向往的,他没有城市的车水马龙,也没有城市的高楼大厦,它是纯净无暇的!我们应该多去田园走走,体验农民的艰辛和质朴的精神,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风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