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高一写景作文:大海即景(二)_450字

高一写景作文:大海即景(二)_4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来到海滩,恍若置身于一个仙境中,天上的白云没有一丝杂质,让人豁然开朗。


      不远处,一个浪赶了过来,层层叠叠地涌上沙滩,抚摸着那水,宛如一双纤长双手缠绕着我。浪拍打着海中矗立着的岩石。刹时,玲珑剔透的水珠迸溅开来,宛若千万颗珍珠倾泻而下,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五彩斑斓的光芒,好似一位舞着的仙女流连人间。


      迷人的白色游艇缓缓地行驶在一片蓝莹莹的水面。微风徐来,如镜的海面泛起漾漾涟漪,好似一幅婀娜的画,几只灰色的海鸥,在海面翱翔,给大海平添了几分生机。


      我光着脚丫,漫步在沙滩上,仔细地筛选着沙难上的贝亮。这一枚,就像孔雀,摆动着艳丽的尾巴;那一枚,就像璀璨的星空,更妙的是其中点缀着几颗若隐若现的斑点,好似星星嵌在幽幽的夜空,给人带来美妙的遐想;另一枚,像是莹莹的玉,光滑透亮。


      细细端详着眼前的贝壳,它晶莹剔透,哦,这应该这是海精心打磨而成的吧。他是海的使者,放在耳边,海涛哗哗作响,它似乎在描述一个故事。


      海上的浪花还在不断涌来。我的心对海更喜爱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