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假山_500字

初三写景作文:假山_5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小区里有一座假山,它美丽而又变化多端。春夏秋冬的景色都不同。


      春天来了,假山穿上了嫩绿的衣裳。小草发芽了,假山上到处都是小草的萌芽,树也抽出了新的枝条,到处都是勃勃生机。那座独木桥附近也不例外。守护在独木桥两头的那两棵树也披上了绿色的盔甲,好像在对独木桥说:“你放心吧!我们会紧紧地抓住土壤,让你稳稳当当的。”


      夏天来了,假山换上了深绿的衣裳。树木长得枝繁叶茂,葱葱郁郁。虽然假山下烈日炎炎,但是假山上却很凉爽,是个乘凉的好地方。我和妈妈经常带着零食在独木桥旁的那两棵树下谈天说地。


      秋天到了,假山换上了金黄色的衣裳。那些曾经绿油油的叶子都变成金黄色的了,秋风一吹,它们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好看极了!


      冬天到了,北风呼呼的吹着,鹅毛大雪纷飞而下,假山两面各有一番天地。一面树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枝条,一片荒芜。另一面呢,松树则显得更加苍翠。一颗颗松树就像一个个士兵一样不畏严寒,仍然坚守在它们的岗位。


      假山一年四季的景色各有千秋。我爱春天生机勃勃的假山,我爱夏天郁郁葱葱的假山,我爱秋天一丛金黄的假山,我爱冬天银装素裹的假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