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倾听九寨沟_550字

初三写景作文:倾听九寨沟_5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桂林山水甲天下”,别人都说桂林山水天下第一,但我认为美丽的九寨沟比桂林更美,听,美丽的九寨沟!


      九寨沟的水美。一股清澈的水流从珍珠滩高处湍急地飞泻下来,撞在一块石头上,调皮的水珠跃出水流,打在我的衣服上,清凉清凉的。水流又流进仙境里,许多水化作雾气装饰仙境,神秘莫测,水流缓缓流入那晶莹透亮、碧蓝的琉璃似的湖中,听,美丽的水正在悠悠地歌唱,湖底的沉木正安静地听着。


      九寨沟不仅水美,山和动植物也很美。九寨沟的山上有着大片大片的树林,树木似乎有百般变化,使小山一年四季的穿着都不同,但都很美:春天,小山穿着绿莹莹的衬衣,好似有谁不小心撞翻了调色盘,油绿的颜料泼洒在小山的衬衣上;夏天,小山那墨绿的衣服,深沉而又神秘;秋天,秋姑娘给小山披上了金黄、灿烂的衣裳,十分抢眼;冬天,小山穿上了雪白的棉袄,亮晶晶的,似乎能听见雪花飘落的声音。在美丽的山上,有着几棵参天大树,它们挡住了灼热的阳光,迎面送来凉爽的清风,石壁上的灵芝在参天大树的庇护下长得茂盛,石缝间那些巨大的蚂蚁忙得不亦乐乎,蚂蚁们的交流声好似在耳畔响动……


      水流悠悠的歌声、小山上那树叶摇动、树枝摇曳的声音,蚂蚁交流的声音……九寨沟美丽的声音,萦绕在耳畔,让我们一起倾听九寨沟那动听的管弦乐曲,保护美丽的九寨沟。


      听,美丽的九寨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