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荷塘月色公园_500字

初二写景作文:荷塘月色公园_5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一句古诗道不尽江南美景。苏州,自古以来就是人们赏荷采莲的佳地,荷塘月色公园更是赏荷的好去处。


      一进园,便有一股清香沁满心田。那香气不像桂花香那么扑鼻,不像梅花香那么清淡,那是一种让人陶醉其中的芳香——荷花香。


      瞧,那一望无垠的湖面上挤满了如翡翠一般的荷叶,如同湖面上铺起了一层厚厚的绿色地毯。你看那片荷叶托起晶莹剔透的露珠,如同翡翠上镶嵌着一颗珍珠。有的荷叶打着卷,仿佛在给自己烫头发;有的荷叶紧紧贴在湖面上,胆小得不敢探出头来……


      看,那朵朵荷花长在荷叶间,就像绿地毯上的彩色宝石。荷花有的是粉色,有的是白色,而我最喜欢的是那如火焰般的红色。红色象征着希望,象征着幸福。荷花多姿多态,有的荷花婀娜地开着,有的荷花羞涩地打着朵儿……


      来自南美洲的王莲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种“世界上最大的莲”的圆形叶片直径达两米多,最大的有四米。一个个巨大的圆盘紧密相连,布满辽阔的水面。有人说王莲是荷叶中的大力士,能托住一个小孩。


      听,原处传来几只野鸭欢快的叫声,伴随着风吹荷叶的沙沙声,一切是那么的宁静、祥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