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春雪_450字

初一写景作文:春雪_4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早上起床,拉开窗帘,就看见一朵朵晶莹雪白的“花”挂在枝头。


      大地像个贪睡的孩子,一拉雪被又进入了冬天的梦乡。刚探头的小嫩芽又感受到了刺骨的寒冷,重新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里了。雨看见雪投进了大地的怀里,他不甘示弱,带领成千上万的兄弟一起奔向大地,霎时间,雨夹着雪,雪夹着雨,犹如千万支利箭射向敌人。过了一会儿,风也来凑热闹了,他咆哮着,他嘶吼着,仿佛要撕碎世间的所有东西.……


      过了不久,风停了,雨停了,雪也睡了。雪从一只凶猛的老虎变成了一只温柔可爱的小猫咪。小草重新从大地里探出头来,小河解封了,“哗啦啦”地奏起美妙的琴声。刚刚飞回故乡的喜鹊,唱着清脆的歌声,应该是庆幸没有碰上雨夹雪吧。小蚂蚁从洞里探出头来,他怎能想到在这之前雪和雨怎样猛烈地扫荡了这片刚刚复苏的大地。温和的春风拂过大地,冬天终于把权力交还给了春天。


      晶莹雪白的雪花挂在枝头,春天的景色还有许多绝世容颜,只需你仔细观察,慢慢发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