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四季的果园_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四季的果园_3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四季的果园就像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图画。


      春天,果树抽出了新芽,嫩绿的树叶在树上随风起舞。小鸟在树上唱歌,小虫子躺在树叶上晒太阳,处处生机勃勃。


      夏天,果树上开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花儿:有金黄的,火红的,雪白的,花朵散发出好闻的香味,甚至离果园好几米都能闻到芳香,蝴蝶和蜜蜂在空中跳着欢快的舞蹈,像是给花朵们送了一份“见面礼”。


      秋天,果园里可热闹了!橙子,橘子就像一个个黄澄澄的灯笼,苹果见了秋姑娘,害羞得脸都红了,秋梨被太阳镀上了一层金黄色。葡萄爬满了架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冬天,雪花如同白色的花瓣一样从天上飘落下来,果园一片雪白。果树就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的棉被。


      四季的果园真美,我爱四季的果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