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丰富多彩的夏天_5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丰富多彩的夏天_5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夏天,这么一个炎热的季节,这么一个处处都是缺点的季节,有什么好呢?


      在这个漫长的夏天,尽管多数人会选择宅在家里享受空调的怀抱,但是公园里的人一定不会少。尽管人群也不熙熙攘攘,但夏天池塘里的荷花正开放,再怎么热,也至少会有些许有兴致的游客去观赏荷花。


      荷花呢,不过于娇艳,也不太素雅,或许这是碧绿而又清澈的池塘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吧!不但引得众多行人驻足观望,就连偶尔路过得几个行色匆匆的人,也会惹不住停下一两秒多看它几眼。花瓣上泛着淡淡的粉色,除了几朵含苞待放的花,其它的荷花,都展着笑颜迎着每一个行人,这样的荷花,又怎么会不讨喜呢?


      有时会看到,那几棵高大的树下常常坐满了人,欢声笑语成一片,坐在树下乘乘凉,谈谈家事,在这夏天里有时也感受不到炎热。


      在夏天,这么炎热的一个季节,其实选择去江边看看景。吹吹风也是不错的。傍晚不同于白天,感受到的不是炎热而是闷热,天空一片红,偶尔让人感到心情莫名沉重。江,清澈见底,凝视着它,这条江,仿佛就像一对深邃的眼眸,看不见底,也看不出有什么。晚上倒是会吹来徐徐的微风,也会使人感到惬意。


      夏天,或许还是能从中找到乐趣。每个季节,都是公平的,也当然,夏天也有它的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