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丰富多彩的夏天(五)_5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丰富多彩的夏天(五)_5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很多人一听到夏天,就不由自主地联想到炎热的太阳,但其实夏天,它拥有着自己独特的味道。有冰激凌香甜的味道,有麻辣小龙虾辛香的味道,还有那冰镇汽水的气泡味……


      夏天的味道是香甜可口的。因为天气炎热,每家每户都会必备冰激凌。冰与火撞击的冰爽感觉常常使我们流连忘返,回味无穷。有时候来不及吃就已经开始融化,急的我马上舔一圈,那清凉的香气蔓延开来,瞬间消除了夏天的烦躁和不安。


      夏天的味道是辛香麻辣的。天气闷热,那混浊的湖水下一只只鲜红的小龙虾蠢蠢欲动,时不时地冒出一些小气泡,它们也想上岸脱掉厚实的外套凉爽一下呢!每年夏天都有很多人去钓龙虾,即使被风吹日晒,但大家依然乐此不疲。目的就是为了享受钓龙虾的乐趣,也是为了吃一顿美味的麻辣小龙虾。


      夏天的味道也是清新宜人的。在夏天,暴雨总是不期而至,在连续几天的闷热过后,便会下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天空黑压压的一片,阴沉沉的,不时还会电闪雷鸣,让人恐惧。但随着大雨过后,空气会变得清新起来,空气中的尘埃被冲刷得一干二净,泥土的味道掺合着新鲜的空气,仿佛灵魂也被洗涤过一样,让人觉得焕然一新。


      这些熟悉而美好的味道散落在每一个夏日的角落,构成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夏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