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_60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_60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草从地里探出他那柔嫩鲜绿的小脑袋,新奇地看着这美丽可爱的世界;桃花姑娘经过春雨的滋润,绽开了她那粉嘟嘟的小脸;可爱的小蜜蜂也不甘落后,跳起了圆圈舞,美丽无比!


      就在这美丽的春光里,我们学校举办了第一次春游活动,我和伙伴们都兴奋极了!春游的头一天晚上,我激动得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早上九点左右,我们坐上了一辆大巴车,向九龙湿地进发。道路两旁的树木,有的高达数十米,有的低矮至一米左右,远远看去就像一位位礼仪小姐列队欢迎我们的到来。不一会儿,我们看到一座棕色的廊桥横跨在两岸,古典又气派!


      下了车,一块如船帆一样的牌子映入眼帘,上面写着猷劲的八个大字“九龙国家湿地公园”。绕过牌子走进去,就能看到公园门口石壁上的九条龙,他们像兢兢业业的战士一样守护着自己的家园。石壁的下面就是水池,池里有五颜六色的鲤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嬉戏、玩耍。水池中央,有一只红嘴长脖的黑天鹅在悠闲地拨着水。


      我们选了一块绿荫草地,铺上野餐垫,尽情地享受着各种美味的食物。草坪里的小动物们闻到了香味,陆陆续续爬上我们的野餐垫,想和我们共进午餐。有个头硕大的蚂蚁,有八条腿的蜘蛛,还有绿油油的小蛐蛐……


      草坪的尽头是一个人工湖,湖水清得能看见湖底的沙石和水草,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或许是因为吸引了无数的白鹭在此休息、觅食,才取名为白鹭湖。


      九龙湿地,好一个休闲养身的福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