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五)_65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五)_6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转眼间,严冬已去,春天也悄悄走近。春天是花红柳绿的季节,她象征着新生命的全新开始;春天是诗情画意的季节,她带给了我们无限美好的风光。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我和她约好了,在这个时侯,去田野,去花园,去草坪寻找她。嗯,她每一次都是如期而至。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嗯,不错的。花园里的花儿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绽放出醉人的芳香,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饱满得像是要涨开似的。这般情景,吸引来了不少春的使者——蜜蜂,它们迫不及待地采集着花蜜,欣赏着这美丽的春光。微风拂过面庞,送来一阵阵芬芳扑鼻的花香,使人陶醉于这美丽的春光里。春天,用她的姹紫嫣红,迷人花香告诉我她来了。


      “时有落花至,远随流水香。”花瓣儿被微风吹落,宛如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在空中飞舞,随即落入水中,让流水带着花香飘向远方……春天不仅有花的海洋,还有那潺潺流水。它很静,静得像是一面明亮的镜子;它很清,清得可以看见水里随波摆动的水草;它很绿,绿得像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时有微风轻拂过水面,泛起一层层涟漪,在阳光下,褶褶生辉。春天,用她那飘着花瓣的清清流水告诉我,她来了。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风筝,各式各样的;草地上到处都是孩子们的身影。“呼——呼——”春天看到了,又吹起了一阵风,风筝直插云霄了。孩子们露出了他们天真的笑容,忙拉着风筝四处跑。大人们则是懒洋洋地躺在草坪上,闭了眼,尽情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呈现出的是一派祥和、美好的画面。春天,用她的祥和美好告诉我,她来了。


      春天,她就这样轻轻地来了,来和我约会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