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六)_65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六)_6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漫长一个冬天,我常常站在窗前,在布满水汽窗玻璃上写下三个字“等春天”。


      等着、等着,等冬一日日走远。


      清晨,一缕阳光射进房间,我看见,窗上的水汽消失了,阳光照得异常明亮。我对着窗户哈一口气,然后把玻璃用纸擦得干干净净——春天,如约而至。


      她来了,带着一整个冬天的企盼。


      我站在那儿,看着春天梳妆、打扮、赴约。有种异样的感觉,就像是婴儿出齿时牙龈的痛痒,压抑许久的情愫终于呼之欲出。


      我看到春天抬起纤纤玉臂,整理绿柳垂下的发丝,长发披在双肩,徘徊在发间的桃木梳散发出阵阵清香,催醒了粉色的蓓蕾,她们绽放在春的发间。春笑了,朱唇轻启,宛若朝阳。冰封已久的小溪,响起了她的歌唱。


      我看到春天轻轻拈起画笔,给冬的铅笔稿上色。漫不经心地点燃,处处都是春的颜色。大笔地勾染,蓝了天空,翠了青山,绿了草地。工笔细描,花儿色泽艳美,栩栩如生,层层渲染,鸟儿枝头啼鸣,细羽清晰。


      春,拂起一阵轻风,带着暖意。吹在脸上,痒痒的。深呼吸,处处都是新鲜的味道,真好闻啊!我不知该用怎样华丽的辞藻去形容它,泥土的芬芳,花儿的清香,草木的深邃,蜂蝶的匆忙,一切的一切,都在她的气息里,悄悄酝酿……


      我们的约会,没有浪漫的背景,没有靓丽的舞台。我们不需要。


      只要春来!春来了,草会绿,花会香,太阳会放光,河水会歌唱,天地会明亮;春来了,世界不再寂寞,生命不再彷徨;春来了,温暖的不仅是周遭的世界,还有我的心房。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春来了,来赴我们的约定。


      春,向我走来。我微笑,张开双臂,迎接春天。我和春又一季牵手,我在温暖里开始又一季的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