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校园的春天(二)_55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校园的春天(二)_550字

2021-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清晨,伴着小鸟的歌唱和花儿的芳香,我来到了校门口,只见花坛中五彩缤纷的花朵把校门口装扮得绚丽多彩。


      教学楼前那一棵棵高大挺秀的樟树苍翠欲滴,枝上透着嫩芽儿的正拼命地长着,它们就像一位位士兵昂首挺胸守卫着自己的家园。


      教学楼旁边有一座求索亭,曲折而幽长,亭上缠满了紫藤,藤上一朵朵花儿小巧玲珑,都是紫色的,抬头向上看,嗬!花儿有的全开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却还只是个花骨朵儿,但它们都是一串串的,倒挂下来似银铃儿,又如一串串葡萄,有的露面,就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半露着自己的小脸蛋,有的则高高“立”在藤上,想显示着自己的高贵、典雅。


      紫藤前是一棵樱树,樱花这是开得正旺!它们是粉红色的,每枝上有两三朵樱花簇拥在一起,一团团,一簇簇,像是几个小孩子聚在一起,亲热地互相交谈着。


      经过操场,就是初中部,那儿有一个大池塘,就像一块翡翠,绿莹莹的,偶尔几条小鱼机灵地在池中游来游去。几片睡莲叶浮在池上,在春风的吹拂下摇曳起来,像一只只小船,随风逐波。池面不时泛起层层涟漪,像小女孩舞动着百褶裙。


      池的两边种满了垂柳,一棵棵正透着芽儿,在春光的照耀努力地生长起来,它们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垂下美丽的绿发,一缕缕绿得耀眼。


      春天是热情美好的,我爱春天的校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