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我养蚕了_550字

高一叙事作文:我养蚕了_550字

2021-05-29 来源:网络资源

      “哎,这只多可爱呀!”


      “看,那只多大呀!”


      “好像又长了耶。”现在我几乎天天都是这几句话。自从“养蚕风”来了以后,我班同学大多都开始养蚕了。


      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听我给你讲讲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吧。从上上个星期,这阵“风”就已经刮来了。一是老师支持,二是我也想养养小动物。妈妈就托人弄来了点小蚕。刚开始几片桑叶能管好几天,后来一天都要吃掉几片桑叶,再后来吃的更多了,但小蚕也一天天长大了。别提我有多高兴了。可桑叶又成了问题,养蚕的人太多了,桑叶不好找了。


      有一天桑叶用完了,看着饥饿的小蚕,别提我有多急了。它们也抬头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们没吃的了,快点救救我们吧!”眼看着蚕饿着我又无能为力,别提我有多伤心了。


      下午放学后,我急着往家里跑,看妈妈找来桑叶没有。天助我也!我看见了一堆桑叶。我的小蚕有救喽!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妈妈告诉我:这是我那年迈的外婆东瞅西看,跑了一下午才给我弄来这么多桑叶,看来我真得感谢她老人家呢。


      第二天上学,我带了十几只拿到学校,想送给别的同学养,还特意多带了点桑叶。谁知蚕没送出去,桑叶却送出去不少,连我的小蚕都快没吃的了。现在我的蚕还很小,等它们长大了,我会再写一篇作文。今天就暂写到这里啦。下次见喽。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