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夹豆子大赛_550字

高一叙事作文:夹豆子大赛_550字

2021-05-29 来源:网络资源

      上课啦,老师拿出了一些黄豆,几双筷子和几个大碗放在讲台上。原来我们要进行一场夹豆子大赛,比赛一共有三轮,看哪组分数最高的就哪组获胜。第一轮要用右手夹豆子,第二轮用左手夹豆子,第三轮用接龙的方式夹豆子。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我们的两位选手都非常的紧张,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就快速地拿起筷子去夹豆子,很快都夹到了第一颗豆子。下面的观众有的喊:“加油。”有的喊:“快点!快点!”还有的急得直跺脚。可是最后我们组还是输了,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两轮比赛。


      到了第二轮比赛的时候,我们的选手因为不习惯用左手夹豆子,所以眉头都紧皱了起来,愁眉苦脸的,手还微微地发抖。到最后,我们组才夹了三颗豆子,另一组居然夹了八颗豆子!所以我们组又输了。


      到了第三轮最关键的一轮比赛——接龙夹豆子比赛。比赛开始后,我飞快地夹着豆子,把豆子传递给下一个同学。过了十几秒后,我往同桌那里看,发现他的桌子上还有很多很多颗豆子。顿时,我着急地直跺脚,就对他说:“快点,加油!不要紧张。不然我们组又要输了。”但是最后没想到的是,我们组的同学配合的非常的默契,这一次比赛我们组居然获胜了。


      三轮比赛过后,在宣布最终比分时,我们组的同学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大家都得意洋洋,我也非常的开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