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童年趣事_650字

初二叙事作文:童年趣事_65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木头人时间:2020-11-3009:25:08收藏


      童年像糖果一样甜美,童年像百合一样纯洁,童年像花园一样美丽


      ——题记


      童年是美丽的,童年是无知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美好的童年有很多记忆,天真的童年趣事多糗事也多。


      想起了小时候的天真无邪。记得小时候看到过一本绘本,绘本上面有青蛙还有癞蛤蟆,当时就很好奇的问妈妈,为什么它们穿的衣服不一样,名字也不一样呢?哈哈很好笑吧,还有很多好笑的问题,妈妈说我是个小十万个为什么。


      还有一件糗事也是趣事吧,到现在都记忆犹新。那是刚上一年级的一个星期天,我和邻居家小伙伴安安,在我家一起玩。我们在搭积木,准备搭建一艘航母,玩着玩着觉得渴了。于是就学着大人的样子,去拿喝的招待安安,冰箱里没有饮料和矿泉水了。我看到了啤酒,这时候我想平时爸爸不让我喝,其实我早就想尝尝什么味道了,一直没机会,今天可以招待一下朋友,顺便尝尝什么味道。打开啤酒安安尝了一口说苦不好喝就不喝了,我也觉得味道不好,可是不喝扔了又可惜了,硬着头皮我把一瓶啤酒当饮料给喝完了。


      喝完了“饮料”我觉得晕乎乎的很瞌睡就睡着了。安安什么时候走的我都不知道,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听到有人轻轻的开门进来了。这时候我想起了电影上的小偷,难道是小偷?想到这里我就拿起了放在书桌上的空竹,准备把小偷先砸晕再报警。当我举起空竹砸去的时候突然看清楚了是妈妈,真是虚惊一场。妈妈在知道我喝啤酒之后把我教育了一番,哎呀以后是不敢再对酒好奇了,真是好奇心害死猫。


      纯真的童年趣事多,童趣的事情也很难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