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团结就是力量_600字

初二叙事作文:团结就是力量_60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想必大家都听过一句话:“人心齐,泰山移。”没错,只要团结、互帮互助,我们才能得到更大的力量,大到足以可以搬走一个泰山。“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不论对手多么强大,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取得最大的成功。


      大家都一定玩过拔河这种比赛吧,拔河靠的就是团结,只有大家团结一致,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而我今天就是要讲一讲我对拔河的亲身经历。


      那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们上体育课。大家站在操场上,没错,今天我们要进行比赛拔河。首先,老师将我们分成两队,每队的人数都是一样的,接下来就是要考验我们是否能够团结一致,共同使力了。


      第一回合开始了。这一场,因为没有经验,我们相互之间没有任何的商量,也没有人去喊口号,大家全都是靠自己想象的力量去拉,虽然很卖力,但却没有起到想象中的作用。眼看绳子一点一点的偏向对手那边,却没有办法挽救。再看看对手那边,口号整齐、团结一致!毫无疑问,第一轮我们输给了他们。休息过几分钟之后,我们又开始了第二轮比赛。这一场,我们吸取了上一轮比赛的教训,由小李喊口号“一二一二。”大家团结一心,跟着节奏卖力的拉着绳子。终于,绳子一点一点偏向我们,任凭对面怎么使劲,也无法扳回劣势。你看,团结的力量是这么强大。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深刻了解到“人心齐,泰山移”这个道理,只有我们团结一致,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