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学习是一种享受_700字

初二叙事作文:学习是一种享受_70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很多人,一提起学习就会感到很苦恼。可是,有些人却把学习当成是一种乐趣,享受于其中。不要问我属于哪类人,我的成绩会为你揭晓答案。


      小学一年级时,我的字写得非常丑陋。就是为了这个书写,我没少挨老师打骂。那时,我对学习特别反感,分数也低得可怜,有时只考到二三十名。


      奶奶总对我说她很羡慕我,因为我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学。然而我不信,上学又有什么好被羡慕的呢?


      转眼间,我上三年级了。有一天老师突然发问,“请问,哪个同学对学习并没有感到什么压力?”我一看,竟然有三十多个同学骄傲地举起了手。一开始,我的手背在身后。可当老师把目光投向我的时候,我的手就不听使唤了。老师示意我们把举得很高的手放下,我因我的虚伪而感到难堪。


      我清楚地记得老师那天说,“看来,同学们的转变还是很大的。要知道,很多事情都是相互的,你不爱学习,好成绩也就不会爱你;反之,你热爱学习,你也就得到了上苍赐给你的一种享受。被人喜欢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又有谁不喜欢爱学习的孩子呢?”


      听到这儿,我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那节课后,我没有出去玩。我决定争分夺秒,把之前的窟窿堵上。


      一学期就这样结束了,我期待考试的来临。我在考场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想用考试来检验一下我近一个时期努力后的结果,我信心满满地答着题。


      离收卷还有一段时间,我不敢掉以轻心。认真检查四五遍后,我才放心把卷子交给老师。


      公布成绩时,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我竟然考了第一名,我感觉我在做梦。


      原来,名列前茅并不是一件难事。学习,真的是一种享受。知识太有魔力了,它可以把人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好好享受吧,相信,你能在学习中体会到真正的乐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