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抢椅子游戏_450字

初一叙事作文:抢椅子游戏_45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上课,老师带我们玩抢椅子的游戏,这时教室人声鼎沸就像爆炸了一样热闹。


      我把手伸地高高的,老师注意到了我,就点名让我上去。上去的有小吴、小治、小潘和我。这时小深打开了音乐,我们开始围着椅子转了起来,有的笑着走,有的睁大眼睛盯着椅子走,还有的蹦蹦跳跳地走着,突然音乐停了下来。我那时还在边听音乐边围着椅子转呢!他们一下全部都坐下了,教室哄堂大笑,我也跟着笑了。


      第二轮开始了,小吴、小治和小潘在椅子旁听着音乐转了起来,这下椅子少了一个,他们转啊转啊,音乐停了下来这一下小治坐空了,他一脸蒙的表情看着大家,大家又开始大笑起来。


      第三轮开始了,小吴和小潘听着音乐转了起来,这下椅子只剩下一张了,大家开始紧张起来像被医生拿着大针打屁股一样,小吴和小潘走着走着大家就说:“小吴加油!小吴加油!小吴加油!”霎时教室开始热烈起来,音乐一停,“砰”的一声,小潘没有坐到,输了,小吴赢了!大家就像疯了一样大叫。


      这一次我虽然输了,但我感觉很快乐,游戏只是娱乐而已,不要把它当成现实,也不要感到很难过,要开心和快乐度过每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