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捉鱼_600字

初一叙事作文:捉鱼_60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凉爽的溪水清澈见底,旁边是笔直的马路,茂密的竹林,小溪就像明晃晃的透明带子,夹在之间,倒是更像夹心饼干!哈哈哈!


      瓶子、渔网,还有......我们的手!撸起袖子加油干!


      微风吹来,长发飘飘。可怜的我,绕了几圈连一条鱼子都木有看见,嘤嘤嘤,这鱼明显是和我对着干!到表弟那看看吧,我心想着,继而小心翼翼地走到表弟在的那片水域,表弟是捉鱼高手,如果打断他捉鱼,他定会火冒三丈的。没想到表弟这么能捉鱼,已经捉了两三条啦。


      “这里有一条!”表弟突然大喊,我忙不迭地跑过去帮忙,伸手一抓,这一抓呀,鱼没抓着,还把鱼给吓跑了,这好心帮忙,帮了倒忙,我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


      “你干嘛?我有叫你捉吗?”表弟生气地说。在他说的时候,我灰溜溜地离开了,打算再去表姐和表哥那边碰碰运气。


      “吸盘鱼!”看他们兴奋地叫,这里收获应该不错。一低头就发现一条小花鱼,我慢慢蹲下,伸出手,双手慢慢靠近那条小花鱼,快速合拢,哈哈,捕获一条小花鱼!


      “哥,你干嘛网石头?”表哥用他的网网了一块大石头朝我们这边走来,我忍着笑问。


      “有吸盘鱼!”嘿!吸盘鱼!刚刚据表姐说吸盘鱼游得很快,他们也才抓到了一只,现在又来一只,他们可以作伴啦,把网里的石头搬出来,还真有一条吸盘鱼在渔网里呢。“这个吸盘鱼真的能吸吗?”我把吸盘鱼放在手心上,吸盘鱼还真吸在我的手上。吸盘鱼滑溜溜的,还是赶紧放在瓶子里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震鱼大法!”


      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