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今日事,今日毕_4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今日事,今日毕_40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一早,妈妈就给我打了个“预防针”说:“今天一定要把上次没写的作文写好,否则今晚就别睡觉!”


      一提起写作文,我就觉得浑身不自在。一直到晚上,我坐在桌前苦思冥想着也没想到要写什么。这时的我已经累得眼睛都睁不开了,我甚至在想:我是不是根本不是块写作文的料,只是个吃货呢?每次我刚想拿起笔写,可懒一直伴随着我,让我把拿起的笔又放下了。


      好几次我都忍不住走到妈妈房门口说:“妈妈,我实在是太困了,作文明天写行吗?”每次妈妈都坚定地说:“不行,你每次只会说好听的,今天必须写完再睡”。我只好愤愤不平地回到自己的房间。


      正当我烦恼之际,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我向妈妈许诺时的情景,那时的我说:“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轻易被挫折打败!”我曾看过一本书,这本书上有一句话就是:承诺的事情,誓死也要去完成!老师也常教导我们说:“今日事,今日毕。”于是我拿起笔,一鼓作气地写好了作文。


      小朋友们,你们可不能像我一样养成拖拉的坏习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