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_450字

一年级叙事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_450字

2021-05-28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下午第二节是体育课,梁老师带着我们到操场玩。同学们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玩游戏……而我最喜欢打羽毛球。


      我拿着羽毛球拍和几个要好的同学一起来到后广场打羽毛球。由王丰和我先对战。首先由我先发球,羽毛球像个调皮的熊孩子,我怎样也打不中它,看来这一局我还没打就已经输了。


      可是我并不服输,吸取了刚才的教训,我让王丰先发球。此时,羽毛球在空中飞舞,像一位可爱的小仙女。我和王丰前后左右来回扣杀,但还是因为我没接到球,球又掉在地上了。唉,真可惜,我又输了。


      王丰见我这么可怜,就给我换了个对手,原来是我那同病相怜的同桌——邱梓杰。只见他和我一样,怎么也发不了球。终于到我大显身手了,我小心翼翼地把羽毛球放在拍上,然后轻轻地往上一提,嘿,结果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球就掉在他的面前了。


      “我成功了,成功了!”我高兴得大叫起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一节课就这么过去了。那次玩得真高兴,期待下次的到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