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坏班长(二)_550字

高二写人作文:坏班长(二)_550字

2021-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班有个“坏”班长叫曾浩,今年八岁。不高不矮,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双细细的柳眉,很好看!


      我记得今天下午去上第二节课的时候,我和塞布丽娜、刘小毅和李倩跳过橡皮筋。当我和李倩跳到最关键的时候,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说:“我要跳过橡皮筋。”回头一看,发现“坏”的显示器——已经好了。我埋下头不说话,很不开心.


      曾浩加入后,每次我们跳到最关键的时刻,她总会想出一些不好的点子来“欺负”我们这些“弱者”,害我们这些“无辜的”“普通人”牵线搭桥。


      “滴答,滴答,滴答。”铃声响了。因为是音乐课,在音乐室,所以要去五楼。一路上,我们几个人说:“什么班长?一个带引号的班长说要改掉坏脾气!这叫矫正吗?”尤其是我,气得脸颊直冒泡。“没有人会欣赏这种班长。就算老师知道了,这个‘坏’班长也会‘停止呼吸’。”我说。


      下课后,“坏”班长向我走来。我想起了上节课结束时的不愉快,试图装作没看见似的走开。然而,“坏”班长径直走向我说:“余郁芳,我刚才错了,你别见怪。真的很抱歉。”说完,还朝我微微笑了笑。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尴尬,也深深的后悔刚才的想法。于是我说:“没事,我已经原谅你了。不过,你以后不要‘火山喷发’了!”


      看,这就是我们班的“坏”班长。我真的很钦佩她有勇气承认自己的错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