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小伙伴(五)_800字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小伙伴(五)_800字

2021-05-23 来源:网络资源

      “轰隆”一声将正在做作业的我吓得不轻,我气冲冲地去寻“罪魁祸首”,却见那个家伙一脸无辜地望着我。它啊,就是我的小伙伴——小猫咪豆豆。


      豆豆体型还很小,只有一个娃娃一般大,但它的性格伶俐着呢!瞧,圆圆的脑袋,一对小耳朵总是机敏地直竖着,黑溜溜的眼珠显得炯炯有神,一个圆滑的猫鼻子时常一抽一抽的,还有那张扁扁的嘴也是一天嚼个不停。


      豆豆还有一身引以为傲的光滑、柔顺的皮毛,黄褐色的,像一袭金黄的'貂毛大衣。别看这小家伙不起眼,其实它可爱美了,每天都要蜷缩到阳台上,对着那面大镜子,用爪子梳理自己的毛发,非得仔仔细细、上上下下整理好几遍。最后再站起来,像个贵妇人似的对着镜子左右晃悠一圈,看到自己身上没有一根杂毛了,这才悠哉悠哉地去一边玩了。(原创作文)


      豆豆还有一个特点——贪吃。每天我们开饭时,豆豆不论在哪儿,只要听见妈妈那一句:“开饭了!”它准会不顾一切地飞奔过来,两眼发亮,小鼻头一抽一抽的,像是在嗅着自己的美味在哪里。我们将为它准备好的鱼骨丢给它,小家伙便不管不顾地吃了起来,瞧瞧这狼吞虎咽的吃相吧:两只前爪慵懒地搭在一边,后腿盘在身体后,一条黄色的尾巴悠悠摆摆,低着脑袋,双眼直勾勾地望着自己的美食,嘴里塞着鱼骨头,“嘎嘣嘎嘣”地十分享受地嚼了一块又一块,根本停不下来。要是周围环境突然有什么风吹草动了,这小家伙立刻伸出爪子来紧紧护住自己的美味,探着头,伸长了脖子不停向四周打量着。


      记得有一天,我正在卫生间洗头发,洗发水在我的头上被冲散,一滴滴化身成白色泡沫滴在地上。这时,豆豆那个好动的小家伙不知什么时候被那些如棉花一样雪白的泡沫吸引了,它摇着尾巴慢吞吞地走了进来,“啪啦”一声,你猜怎么着,这小家伙没走稳,爪子一打滑,一个屁股蹲摔得一愣一愣的。


      豆豆啊——我最好的小伙伴,你一定要快快平安长大,早日为我们家捉老鼠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