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我的姐姐_600字

高一写人作文:我的姐姐_600字

2021-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姐姐姐又胖又懒。别看她嘴上不承认自己有多胖,其实啊,已经足足120斤了。


      说起姐姐的懒,在家中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我的姐姐很懒,每回有什么事都找我干。放假时,她写完作业就往沙发上一躺看电视。肚子饿时,就让我下面给她吃。当然,她不会亏待我,下好面条后,会慷慨地给我10元当酬劳,在她眼睛里,只要有钱,就可以解决所有地事。我真想把毛不易的《像我这样的人》改一下送给她:“像我这样很懒的人,你还看过多少人?”


      有句话说的好,每逢佳节胖十斤。这句话用来形容我的姐姐一点也不错!比如说在过年的时候,她天天吃薯片薯条、啃鸡腿鸡排,尽是些含油量比较高的食品。一旦吃完,就立马给我钱让我出门买。所以,她每天胖个半斤或一斤,不在话下。有时候她也会叫嚣着要减胖,但是说着容易做着难,根本就兑现不了!


      人们都说: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我和爸爸妈妈都按这句话来做,每次吃完饭,就到楼下走一走。可姐姐呢,只想在家里看电视,她认为吃饭和休息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她现在的腿像“鸡大腿”,肚子像“大西瓜”,常被妈妈嫌弃她的身材。还有,她脸上的青春痘很多,皮肤黑的像木炭,身上的肉一大堆,还有个子也不高,我不敢想像她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子,但我仍然希望她长得好看点。


      啊!我亲爱的姐姐,你什么时候把你的身材给管理完美,把身上的缺点都改掉,那你长大后一定会是个很棒的女孩子!


      当然,你现在改还来得及,希望你会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