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我的姐姐(三)_650字

高一写人作文:我的姐姐(三)_650字

2021-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姐姐,头发不怎么长,但是她的个字真是出奇得高。比我大三岁,今年15了,身高却有一米六二了。她没有特点,眼睛小小的,身材是瘦瘦的……


      而姐姐令我特点,就是她的脾气了,那么凶。昨天,她口口声声说要带我去上课,因为我不敢一个人去。其实,姐姐是要去和我一起吃东西的。刚出门,姐姐就让我给她拿书包,我不愿意,她就打我。我只好同意了。没过一会,我就累了,不想拿了。所以,我就给妈妈打电话。姐姐看到我要告诉妈妈,她就那钥匙打我的手,好疼的。然后,我就哭了。那时,电话还通着,妈妈就问我怎么了。我想说,可是姐姐总是在旁边说:“她在装哭。”什么的。后来,妈妈就让姐姐接电话了,姐姐还是这么说:“我什么都没弄,她在装哭。”妈妈听了,也就相信了。我好委屈啊!


      到了车站,姐姐就把手机拿过去了,天知道她在干嘛,我想看,姐姐好说我。这是我妈妈的手机,她干嘛啊!我心里这样想着。但是我不敢说,怕姐姐骂我,所以就忍着。


      坐上车子,我也是把椅子让给姐姐坐,自己在车后面站着。下车了,也是我在后面等着姐姐的。


      之后,就到放学了。我妈妈给了我一点钱,让我买吃的。这样一来,我吃了一支1。5元的冰棒,姐姐吃了一支2元的冰淇淋。剩下的钱,姐姐还想用来买叠星星的那种纸,我说我也要买,姐姐还说我买什么买,不然我买。真的好气人啊!这是我的钱,她干嘛买东西,还不让我买啊!还好,那里没有买的,姐姐才没有卖了。


      我好讨厌姐姐,就算她比我大,也不能这样!凭什么?我既要迁就这姐姐,又要让着弟弟,凭什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