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戏精张_55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戏精张_550字

2021-05-22 来源:网络资源

      他瘦的像根面条,身体灵活,酷似一只猴子,就差再披一身金黄发亮的皮毛了。他的表演魅力十足,仿佛真有一只石猴出现在同学们的眼前,不信你瞧:


      在一次课本剧表演中,他学着孙悟空的动作,左横右跳,眨着火眼金睛,抓耳挠腮,真像一只调皮的猴子。见白骨精来了,他便挥舞着扫把杆,鼓着眼珠子,迈着猴步,连跑带跳跑了几步,接着双腿一蹬,顿时腾空而起,舞着扫把杆劈了下去。只听戏精张说道:“吃俺老孙一棒”!“啪”的一声响,他打败了白骨精。同学们顿时沸腾起来,各个拍手叫好,见观众这般反应,戏精张抬起嘴角,眯着双眼,露出胜利的微笑,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回到座位,同学们见他这个样子,都哈哈大笑,有的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笑得喘不过气。


      戏精张还很喜欢利用他高超的演技来欺骗我。作业发下来,他翻开本子,用激动而迫切的眼神看着我,大声喊:“我是优星!”我看他的样子,不像骗人,心想:这戏精开窍了?大家闻讯赶来,争先恐后的看向作业本,说:“在哪儿呢?”可谁能想到,这都是戏精张的恶作剧,大家失望地离开了,戏精张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还冲我们作鬼脸,吐舌头。我心想: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不是优星,怎么笑得出来啊?哼!


      这就是戏精张,既搞笑又调皮,给我们带来了快乐,真是名副其实的“戏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