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全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发现_45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发现_450字

2021-05-19 来源:网络资源

  大自然中有许多有趣的秘密,比如:燕子为什么会飞?蚊子为什么会咬人?蚂蚁为什么搬家?猫为什么从高处摔下来会毫发无损?这些问题只要你仔细观察,认真思考,一定能够从大自然中找到答案。


  一天,我和爸爸约好到姥姥家去玩,一到姥姥家我就大喊:“姥姥,我们来啦!”说完我的脚就像是装上了飞火轮,飞快地跑进了姥姥的家里。


  我一进门就被姥姥养的小金鱼吸引了,我走到金鱼缸边注视着一条金鱼,它睁着眼睛却一动不动,我立马大喊:“姥姥!姥姥!您快来看看,这条金鱼会不会死了呀?”姥姥听到“死”这个字连忙走了过来。姥姥看了一眼,便笑着说:“那是金鱼在睡觉呢!”我对姥姥这句话感到很不解,心想:鱼怎么可能会睁着眼睛睡觉呢?


  回到家里我问爸爸这个问题,爸爸却说让我自己从书本中寻找答案,于是我钻进书海寻找“十万个为什么”,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原来鱼睁着眼睛睡觉的原因跟马一样,为了防止敌人的攻击,所以才这样睡觉的。难道你没有发现鱼儿一遇到危险就游得非常快吗?


  大自然中有很多启示,就等你去发现,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有所收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