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全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_65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_650字

2021-05-19 来源:网络资源

  大自然绚丽多彩,想一个音乐宝库。聆听自然,我忽然觉得生命是那么朝气勃勃,那么真实可感。


  记得那次,我和朋友去水库钓鱼。在去的路上,我看黄颜色的狗妈妈带着她大概三个多月的孩子过马路。就在这时,一辆底盘较低的轿车从北边疾驰而来,我犹豫不决。不知道是救狗妈妈还是狗宝宝。我当时目瞪口呆,感觉自己完全就像化石一般僵硬在路边。狗宝宝被撞出三米多远的地方。我一下子坐在了公路边上的石头上,眼泪不知不觉德从眼眶留下。狗妈妈从我的手臂跳下,撕心裂肺地叫着,不顾一切的冲向狗宝宝那里。小狗身上布满血迹,狗妈妈用爪子轻轻抚摸着他的孩子。好像是意味深长的告别吧!后来狗妈妈拖着狗宝宝从那里缓慢前行,渐行渐远,消失我的视线。


  我问朋友:“为什么?为什么?生活要如此的残酷将他们阴阳两隔!”“因为有些事是命中注定,难以改变,可是人总要生活,都要经历残酷早晚会经历。”朋友一本正经的说。这件事让我亲身感受到了母爱的情怀。在看看这个精彩纷呈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了!


  一年四季大自然都在变化。春天,大地复苏。小溪唱着欢快的进行曲,缓缓地流淌;绿茵茵的小草迫不及待的钻出土地,娇艳的花儿争奇斗艳,尽享开放,如花似锦,一片芳香,沁人心脾。夏天,蜜蜂们忙碌的采蜜,叶儿越发茂盛。秋天,叶儿都黄了,如枯蝶般飞舞在空中,大地上一篇丰收的喜悦。冬天,世界换了新衣服,白雪皑皑,一片安静。


  就是这样,世界没有因为任何人的改变而改变,所以它更告诉我们坚强的珍惜自己的人生,努力享受生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