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全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歌声_35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歌声_350字

2021-05-19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你听过海浪拍打岸边,也许你听过山风掠过林梢,也许你听过燕语呢喃,也许你听过雨打芭蕉……的声音。这便是大自然的歌声。


  瞧,天空中一群接着一群的乌鸦正自由自在地飞翔,嘴边不时发出“哇哇”的叫声,好像在演奏着自己那美妙的音乐,向人类展示自己的才能。


  走进森林中,一群群欢乐的鸟儿在树梢上“唧唧啾啾”地说着什么,它们一会儿聚集在一起,仿佛在互相诉说着一天的见闻和收获,又像在窃窃私语。一会儿又散开,在林中飞来飞去,多么像一位漂亮地少女在翩翩起舞哇!整个林子就像一个天然的俱乐部。它们是在举行盛大的联欢会,还是在庆祝自己的节日?要不怎会这么热闹呢?


  突然,耳朵传来一阵优美、动听的“沙沙沙”、“哗哗哗”的声响,原来是风伯伯用那“笛子”吹的呀!


  啊!这就是大自然的歌声呀!让人觉得身临其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