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生活中的微感动_6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生活中的微感动_600字

2021-05-19 来源:网络资源

  总有人抱怨这世上感人的事太少了。可是,只要你细心观察,认真思考,你就会发现感动无处不在,但它也许是渺小的,微不足道的,但它依然能让你感动。


  那一天,我走在前往学校的路上,乌云很浓,我的心情仿佛也随着它变得低沉,总感觉会有什么事发生,却又说不出来,是错觉吗?“不会有事的,昨天书包都收拾好了。”我自言自语道。心里稍微宽松了一点。


  进了班级,放好书包,拿出笔袋,就在这时我发现自己的水笔竟然没有墨了,脑袋里又想起今天第一节课要数学考试,顿时急的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我看到坐在旁边的小杨同学拿出了两支黑色水笔,我立刻像看到救星一样,走到他身边问:“你有第二支黑色水笔吗?”小杨同学目光瞟了瞟我的桌子,疑惑地看着我说:“你桌子上那不是吗?”我尴尬地回答道:“那支水笔没墨了。”“老子不借,赶快走吧!”小杨同学一下子洞穿了我的心思。我一愣,只好灰溜溜地走了,就在我无可奈何的时候,一只手从背后伸了过来,紧接着有声音响起:“借给你!”我猛地一回头,原来是小李,“放学还给我就行了。”小李又说道。顿时我满怀感动地说:“谢谢你!”小李摇了摇手说:“没关系,以后记得检查就行了。”


  到了放学,我如实遵守了约定。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暖风;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学会感动,我们的内心将变得纯洁而又明亮,安静而又平和。让我们与感动同行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