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带着感动出发_12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带着感动出发_1200字

2021-05-19 来源:网络资源

  感动,是父母一句句亲切的叮嘱,感动,是朋友一次次患难中的援助,感动,是陌生人一声声紧张的问候。感动,是慈祥的老师一次次鼓励的话语。


  那次,与爸爸的距离只有一米,而心中的距离却有一百米。


  因为考试失利,回到家里的我闷闷不乐,无精打采地放下书包坐在沙发上,看着桌上的零食吃也吃不下,打开电视没有想看的电视节目,此刻的我,想找一个人谈谈心。这时,爸爸回来了,我本想找爸爸谈心,可是,还没等到我走向父亲,爸爸却对我说:“回来就知道吃零食,看电视,作业写完啦?就这么放松自己。”爸爸这番话使我心中的小脾气和不满全部爆发了。我对爸爸怒吼着:“你和妈妈每天就知道挣钱都没管过我,我一直想成为你们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可我怎么努力,你们都看不到。”说完,我自己哭着跑回屋,过了一会,我反思了自己,觉得自己做得不对,出去找爸爸道歉,然而,我出去只看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女儿,对不起,爸爸不应该对你发脾气,爸爸知道你学习很努力,请原谅爸爸。看完,我哭得泣不成声。


  朋友是成长道路上的伙伴,可以帮助我们,我就有一个朋友。


  这个朋友是我在开学的时候认识的,她平时大大咧咧的,说话嗓门高,有时还对我打骂。别看她平时大大咧咧的,她其实对我很好,有一次,我生病了,吃不下饭,她就劝我多少吃一点,要是一点也不吃,胃怎么受得住,我就会喝她给我盛得稀饭,虽然她平时对我说话很大,但是这一刻我感受到了他给我带来的温暖。不知这一次,如果谁说我不好,他就会帮我出头,我感觉他对我好的时候就在这一瞬间,下一秒就会变脸,这谁受得住啊。


  老师是我们学习的道路上的引路人,是我们的指导老师。


  我记得最清楚的是,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英语老师让我们多次进行模拟考试,有一次不知怎么的,我竟然没有及格。放下卷子的那一刻;我特别激动,但是我看到成绩的那一刻,顿时傻眼了,我没有及格,老师讲卷子的时候,我看着题,这么简单都错了,考试该怎么办?下课后,我想找老师说:“我这次模拟考是没有及格。”可又担心老师会生气不敢去,最后,在同学的劝说下,我缓缓走向办公室,打了一声;“报告。”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英语老师,对着老师就说了一连串的话,一口气说完了,我对老师说:“老师,这次我的模拟考试没考好,请您批评我吧。”老师却说:“哪里没考好啊?讲完会不会啊?”我对老师说:“阅读题没考好,讲完之后会了。”老师说:“这次,模拟考试没考好没事,在期末考试中考好,我一直都对你抱有很大的希望,千万不要辜负我啊!”我对老师说:“嗯嗯,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感动就是在一瞬间的事,不需要多长时间,只需要一瞬间就会绽放。感动就是亲人的关切,老师的鼓励,朋友的帮助。带着感动出发,奔向美好的明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