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_45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_450字

2021-05-19 来源:网络资源

  “呃……小z,等一下我,我去去就来!”


  小z不说话,点点头,在科学教室的那幢楼下等我。


  那天正在下雨,雨下的很大,我顺着科学老师的意思要去四年级办公室拿一份文稿。


  “喂,暄淇,待会就是水韵课程了,你还在这里干嘛?”小p拍着我的肩,笑着说。“哦,我嘛,被科学老师叫来拿一份文稿!”我说,“那,你拿好我把你送到水韵课程的班级中吧!”小p笑嘻嘻的。“好啊!”我说。


  拿好文稿,我和想p走在去教室的路上,唉!那时我真是被期待水韵课程给冲昏了头脑,连先前答应等我的小z都忘了,我和小p谈的不亦乐乎,不久就到水韵课程的班级中了。


  不久后上课了老师开始报起名来:“戚暄淇!”“到!”……一直到小z,老师叫“小z(称呼)!”一片寂静,“小z!”老师提高了音调,还是毫无回应,老师开始紧张起来:“奇怪,这位同学没请假啊?没请假而又不来,怎么回事呢?”“啊,老师,”我突然想起什么,“能不能让我去找一下小z?”我急切的问道,老师说:“去去也好,说不定她有急事!”


  我飞奔向科学教室的那幢楼下,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撑着一把伞,不停地张望着什么……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