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雨中送饭_4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雨中送饭_400字

2021-05-19 来源:网络资源

  四年级时我当上了大队长,每周二必须中午在校开会,而我中午是回家的,只能让我的“私人外卖员”——奶奶出马了。


  又是周二,我的开会了,早上晴空万里,快到中午时却下起了雨,雨起初只有一丝一缕,片刻工夫,雨便飞流直下了。


  我戴上雨帽,把手中的勺筷敲得叮铛响,下楼去领饭喽!


  来到楼下的保安亭,平日放饭盒的地方却空空如也,我向四下张望,也没有看见奶奶,“咦,奇怪,她今天怎么回事?”我走进保安亭,等待午餐,时不时看看表:11点50、12点、12点15、12点半。


  终于——她出现了。


  一手撑着把破伞,大概是路上破的,一手紧紧拿着一个脏兮兮的饭盒,衣服全湿透了,左膝上一团污泥,明显刚刚摔倒过。雨水顺着伞滴到她的鼻尖,又顺流而下。她来到我面前,像做错了事的小孩,满脸愧色地说:“乐乐,我刚刚忘了按电饭锅按键,饭烧迟了,让你挨饿了。”


  后来吃饭时,我还忍不住暗暗流下了泪,那天的午饭特别可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