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读后感 > 高一读后感:读天蓝色的彼岸有感(八)_550字

高一读后感:读天蓝色的彼岸有感(八)_550字

2021-05-18 来源:网络资源

      《天蓝色的彼岸》讲了一个8岁小男孩哈里,被一辆卡车压死了,来到了天国,见到了幽灵阿瑟,他们去到人间,完成了哈里在人间未完的心愿,最后,阿瑟也找到了他的妈妈,接着,三人一起跳到天蓝色的彼岸,重生,返回人间。


      很多人贪生怕死,想多活一会儿,不愿意死亡,秦始皇就是这样,朝进方士,昔采仙药。其实不用这样,只要生如夏花,死如秋叶就足矣。


      唐山大地震,凉山火灾……谁能预料到,死亡就在我们身边,按兵不动,到了一定时间,跳出伤人。我们无法制止死亡,除了像庄子一样,不悲观面对,做到坦然面对,其实死亡没什么可怕的,一次不知时间的长眠,坦然面对死亡,像落叶一样,静美。


      生,人都是生,但有人是生活,有人是生存,各不同。不管如何,我们在生活中都要做有意义的事,你死了,但你做的有意义的事不会死,还会活着。人就像雨后彩虹,绚烂过,也不会惧怕消失,绚烂过了,也不留遗憾,消失也无意义了,不怕了。人也得学夏花,绚烂过,绽放过,也不惧凋零。


      不要在太阳下山前,怨恨他人,特别是爱你的人,因为,明天你或许就起不来了,想对你所怨恨的人说对不起,也许就没有那个机会了,所以,爱那些也爱你的人吧!尽己所能。


      生如夏花,死如秋叶。生时,绚烂一次,死,也不惧怕。珍惜生命,珍爱他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