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月亮的作文 > 关于月亮的作文:太阳和月亮约会记_450字

关于月亮的作文:太阳和月亮约会记_450字

2021-05-18 来源:网络资源

  太阳每天早晨都按时出现在天空,又按时落下。单调的日子过久了,他开始好奇在他走后是谁出来接班工作。


  这天,太阳到了规定时间却迟迟不肯离开。这时,月亮等得不耐烦了,就出现在天空。谁知太阳一见到月亮,便一见钟情,爱上了月亮。可是因为忙了一天,太阳累得不行,只好匆匆下山休息去了。第二天一早,天还没亮,太阳便早早地出现在月亮面前。可是也因为太阳的耀眼光芒,照得人们睡不好觉,大家都只能提早起床干活。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人们的作息时间都被搞乱了。


  终于有一天,人们对太阳的行为忍无可忍,推选了一位代表去和太阳谈判。代表来到太阳的家里,对太阳说:“太阳,我想和你订个合同。希望你一定要遵守时间规则,每天出现在空中的时间不许提早或延迟。我会给你一个上午的时间和月亮约会,它就叫日食。”太阳开心地签下了这份合同。代表这才满意地回到了人间。


  从此太阳便十分遵守时间规则,兢兢业业地工作,只是在日食的那一天与月亮约会。现在人们看到日食时天空十分昏暗,可千万不要觉得奇怪,因为那时太阳和月亮正在约会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