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月亮的作文 > 关于月亮的作文:月亮上的学院_500字

关于月亮的作文:月亮上的学院_500字

2021-05-18 来源:网络资源

  晚上,我想啊想,月亮上有学校吗?月亮上的学校是什么样的?想啊想,我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我坐着彩色火箭飞到了月球上,一个叫莉莉的小女孩看着我:“姐姐,你是从地球来的吧?我带你到我们学校看看吧!”我点了点头。


  莉莉把我带到了月球学院,里面的设备可真高级啊:火箭般的教学楼,列车般的玩具设备,还有牛奶般的湖水……真漂亮!


  莉莉带着我走进了火箭般的教室,里面的桌子没有一个不浮起来的,到了上课的时候,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过,同学们进了教室,我坐在最后排,三分钟铃过后,咦?老师还没来呀?突然,黑板上方想起一个女声:“同学们上课了,请打开录音课本。”


  我问莉莉:“录音课本?”


  莉莉笑着回答:“录音课本作用可大了,可以把老师上课讲的知识记录下来,回家以后,如果还不懂的话,可以翻开重新听讲哦!”


  我又疑惑了:“那你们老师呢?”


  莉莉回答:“老师呀,他们舒舒服服的坐在办公室,用语音来传达他们的旨意就行咯!”


  原来如此呀!我终于明白月亮上的学校的出名了!


  丁铃铃,一阵悦耳的铃声拂过耳边,我左看右看,原来只是一场梦!不过好真实,我长大也要创建一个月亮上的学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