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高二书信: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高二书信: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李冰新同学:


      你今天好吗?


      我是你的一个很陌生的远方朋友,我叫苑诗琪,我在磁州中学上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


      我的学校很美丽,校园旁边有花草树木,花花绿绿的非常美丽。我们还有一个大操场,我们每天都会在操场上跑一圈,锻炼身体。我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好好的学习。


      再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我住在河北省邯郸市,这里非常的美。如果你有机会来我们这里游玩,我可以当你忠实的向导哦!我可以带你去很多美丽的地方哦!


      你知道我的家乡和学校的情况了,那么你可以告诉我你的情况了吗?请一定要给我回信哦!哦,对啦!我希望和你交一个朋友你愿意吗?


      祝愿你:


      天天开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