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高二书信: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高二书信: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你: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相信你已经顺利毕业,不知现在的你已经找到了很好的工作,还是正在四处奔走,但是不要埋怨现在的我,我很努力,我在奋斗,我已经竭尽全力让你更加美好。


      我知道,现在的我不够成熟,顾此失彼,我会犯错,我会因为一个错误纠结半天,我会苦恼,我会哭泣,因为我不想那些爱我的人失望,更不想让你此时绝望,让你后悔。


      你可以告诉我怎样才能做得更好吗?我知道你不能,我知道若想你现在成功,你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我就得拼搏,我看不清前方的路如何,但是我的摸清现在路,我的走好脚下的路,不管它遍布荆棘,还是让我翻山越岭,我的让你看到我一步一步的脚印。我不知你现在是落寞、伤心还是感激于我,但是请你不要责怪我,这一年多大的苦多大的累我都会昂首跨过,不给你留下遗憾,我不希望你总是希望着再来一次、如果当初······


      我不知道现在的你,我怕你忘了现在的我,忘了你的梦想,你的追逐,你安于现状,你不思进取,我怕你变得懒散,未来的我你一要坚强,不要让你的未来憎恨你。


      在这个世界,我和你是独一无二的,没人取代,不管怎样,怎样都会受伤,但是伤了又怎样,至少我们很坚强,我们很坦荡,我们一起加油,共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