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初一书信:给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初一书信:给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


      您好!


      可能在别人眼中,您只是个微不足道、普普通通的父亲。可在我心中,只要有您的地方就有光明。


      您是怎样的父亲?您是负责的父亲。我和山山要去南京玩,您虽然不去,却为这次旅行操碎了心。您每天工作后都还要帮我们找酒店、找景点、找饭店,看手机的时间都赶上工作了。有一次,我看见了您的手机膜上有许多指印,多到数都数不清。我不禁鼻子一酸,险些掉下眼泪……我们去南京玩,酒店、景点、饭店都得到了山山和阿姨的认可,她们为您找的地方竖起了大拇指。当时我十分骄傲,因为您的责任心,才换来我们游玩的欢乐。


      您是怎样的父亲?您是严厉的父亲。小时候,您看我老爱用橡皮擦,就把橡皮擦全部没收了。我当时十分委屈,就问您为什么。您一脸严肃的说:“你每次用橡皮擦作业本,都是对自己的选择不负责任。等长大了,你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可能是不可撤销的。到时候,哪里还有橡皮擦来帮你后悔呢?”我点点头,下定决心把每一个字写好、写对,把每一个算式列好,不答错。于是,早在二年级,我就基本把橡皮擦戒掉了。


      您是什么样的父亲?您是慈祥的父亲。这或许和严厉有矛盾,可人都是多面的嘛。哪一天,天上乌云密布地上黄沙被卷得飞上了天,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刚刚四岁的我,找不到您,着急地等着。突然,一双有力的大手把我抱了起来。我抬头一看,正是您。您的头发有些乱,眼镜上有许多水珠。您有些疲惫,但看到我,会心地笑了笑,抱我回到家。我虽然身上没湿,可您却湿透了。我不免有些心酸……


      您是世界上最好的、最棒的父亲!我爱您,您辛苦了!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爱您的女儿


      2020.12.03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