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童话寓言 >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等待春天的雪人_700字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等待春天的雪人_7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冬天,下雪了。森林里的动物们堆了一个大雪人,小兔给雪人安上胡萝卜鼻子,熊叔给雪人戴上酷酷的牛仔帽,松鼠给雪人安上黑色的纽扣眼睛,山羊婆婆给雪人围上大红色的围巾,好看极了!


      大家围坐在雪人旁边聊天。“天气真冷呀,还有多久才到春天呢?”小兔搓搓手问道。


      山羊婆婆笑呵呵地说:“等到河里的冰都化了,春天就来了。”


      “春天?什么是春天?”


      “咦?是谁在说话?”小兔看了看四周。


      “是我,大雪人。”


      大家都惊奇地看着大雪人,它居然开口说话了。


      “春天是什么?是白色的吗?”大雪人又问了一遍。


      “不是白色,春天是五颜六色的。春天的时候,好多花儿都开了,小草也长出来了,森林的树都长出了绿色的叶子,可好看了。”小兔子说道。


      “是啊,春天的太阳照在身上都暖洋洋的,可舒服了。”山羊婆婆接着说。


      “没错没错,而且春天很多果子都长出来了,我们就有很多吃的了。”松鼠高兴地跳了起来。


      熊叔摸摸松鼠的头说:“是啊,春天是个好季节,我们一直在盼望它呢。”


      “这么好的季节,我也想看看,我能和你们一起等待它吗?”雪人期待地看着大家。


      大家犹豫了,小兔难过地看着雪人说:“可是,你到了春天就会融化,太阳会把你晒化的。”


      “那没有办法了吗?我真的很想看看春天。”大雪人看着大家,着急地都快哭了。


      大家都默默地摇了摇头,山羊婆婆叹了口气:“你本来就属于冬天,雪人在春天是无法存活的。”


      松鼠在一旁偷偷地擦着眼泪。


      “没关系,等到春天来了我们帮你画出来,在明年冬天我们再把你堆出来,给你看关于春天的图画。”熊叔说到。


      松鼠破涕为笑:“对呀对呀,到时候我给你画很多很多春天。”


      大雪人听了很高兴,大家也都开心起来,一起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