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在一起_75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在一起_7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人的身体,每个部位都有它自己的作用,哪一个部位停止工作了,我们的身体都会不舒服。


      一天晚上,小明睡着了,身体的其它部位都在睡觉,只有鼻子在工作,鼻子想“凭什么它们在休息,就我一天在工作?”于是,他们开始讨论起来,眼睛说:“不如这样吧,星期一我休息,星期二嘴巴休息,星期三鼻子休息,星期四耳朵休息,星期五到星期日是咱们一起工作。”听了这些话它们觉得很有道理,所以,它们都同意了。


      星期一早上,小明醒来后,发现自己看不见了,就去上学,上学路上,他摇摇晃晃的,差点儿被车撞了,但是,他不小心又撞到了电线杆上把鼻子撞伤了。


      星期二早上,小明早早地就去了学校,到了学校,就开始上课了,老师提了一个问题,让同学们回答,小明举了手,刚准备说话时,他才发现他不会说话了,然后,他跑到讲台上去,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出了答案,老师觉得很奇怪。


      星期三早上,小明在花展区看花,准备上前去闻一闻的时候,他闻不到味了,他才知道,他以后不能闻味了。


      星期四早上,快要迟到了!别说闹钟了,连***妈都叫不醒他,最后,是***妈把他打醒来的,小明一看表,迟到了,小明赶紧跑到了学校,还好没关大门,不然会挨板子的,到了教室老师已经上开课了,小明赶紧跑到座位上,没过多久,下课了,同学们让小明跟他们玩,小明没听见,他们在小明后面拍了一下,把小明吓坏了,这时小明才知道自已听不见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它们又开始讨论,耳朵说“我到现在伤还没有好呢,”眼睛说:“不如我们白天黑夜都工作吧!这样我们还不会被挨打!”大伙同意了,就这样,它们没一个说累的,一起工作了起来。


      其实,人身体上的各个器官都很重要,缺了哪一个都不行,所以我们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这样我们就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