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洗书_600字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洗书_6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是无知的,是欢乐的,是充满乐趣的。小时候做过的一些蠢事、傻事,今天仍是我记忆里最生动的画面,下面就是我的一次“美妙”的经历。


      那是我四岁那年,我最心爱的《娃娃画报》不见了,我的心里很着急,就开始没命地翻,差点把家给找翻了,直到最后,我才从妈妈的床底下给翻了出来,因为在床底下待的时间很长了,等我翻出来的时候,《娃娃画报》上有一些小黑点,这怎么办呢?我心急如焚,突然,我灵机一动:妈妈平常不是把我脏了的东西上的污点都洗掉了吗?把书洗干净不就得了吗?顿时,我感觉到自己十分聪明。于是,我呈着妈妈出去买水果的时间里,我赶紧拿了一个大盆子,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下楼去,接了半盆子的水,使出吃奶的劲把它端上了楼。


      终于开始了我的洗书计划了,我把书放在水里浸泡,我时而搓搓,时而洗洗,时而……我就是这样洗了几十遍呀!我的脸上、头发上、腿上基本上没有一处是不湿的,现在的我已经是筋疲力尽了,刚要坐下来休息的时候,忽然,看到墙角的洗衣粉,我又动用了我的“聪明才智”,用洗衣粉洗一洗不就能把书洗的更干净吗?于是,我急忙跑到墙角那儿去,拿起洗衣粉,使出浑身的力气往盆子里倒,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妈妈一进门就看见水盆里的书和浑身湿透的我,便问:“你在做什么呀?”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讲给了她听,妈妈听完后,开怀大笑。


      每当我看到那本皱巴巴的书的时候,我都会想起这件事,它将永远珍藏在我的心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